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学习会

作者:杨鸿铭 发布时间:2022-10-15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党的信仰,凝聚磅礴伟力,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0月13日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会,与会人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鸿铭以及学生党员53人。

在本次学习会上,杨鸿铭老师叙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并从思想内涵、理论实践以及精神信仰等几个方面进一步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并加以实践。学习会上,杨老师紧扣学习主题,并围绕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工作主题进行分析,联系日常学习、工作的具体案例,让学生党员们深刻了解到党的知识和教育的必要性,以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的主题学习会,不断增强了学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定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仰。一面旗帜映红心,一颗红心永向党!相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学生党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接续奋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挑战,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上一条:追寻榜样足迹,凝聚奋进力量——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榜样7》 下一条:牢记党的教诲 立志民族复兴——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