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简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我院2023届共有本科毕业生257人,截止2023年5月底,去向落实率65%,其中大型国有企业签约人数为113人。

2022年9月起至今,我院积极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积极措施应对不利的就业形势,尽最大努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和全院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在保证就业去向落实率的基础上,努力提升就业质量。学院领导把向大型央企、国企输送毕业生作为提升就业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学院先后已为2023届毕业生引进召开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大型企业18家,可提供岗位约300多个。


截至4月底,我院2023届毕业生在本行业大型央企、国企(部分)签约情况如下:

大型央企、国企(部分)

签约人数

中铁大桥局集团

29人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

24人

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

18人

中铁广州工程局

16人

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

8人

广东华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7人

展望未来,我们有信心、有能力继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也将采取更有力措施,在保证去向落实率的基础上,努力使就业质量上一个新台阶。

我院2022届毕业生2022年12月底实现最终去向落实率96.05%,连续五年被学校评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简报 下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第二届“足梦杯”足球赛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