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王中文总工程师一行莅临我院开展科研交流活动

作者:彭峰 发布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16:00,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王中文总工程师一行莅临我院开展科研交流活动。我院张劲文院长主持召开专题交流会。保利长大港航分公司书记兼总工程师李斌、工程技术部部长胡振伟及我校长江学者尹衍升教授及其团队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劲文院长首先对保利长大王中文总工程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州航海学院正在筹建广州交通大学,学院在发展过程中亟需提升科研能力,希望能找到科研契合点与保利长大共同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申报重大科研项目。保利长大港航分公司李斌书记介绍了单位发展概况、科技工作和技术支持业务等情况;工程技术部胡振伟部长就《海上风电钢结构防腐与安全保障技术》进行了介绍;最后,王中文总工程师表示,保利长大和广州航海学院在科研申报方向中有较多契合点,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

我校长江学者尹衍升教授就南海海上风电钢结构防腐问题提出了见解与探讨,其团队也介绍了广东省海洋严酷环境使役材料与运维装备高校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最终,双方达成以下共识:一是就近期相关重点项目进行联合申报;二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科研项目产业化。


 


上一条:浅埋偏压隧道地震响应规律与橡胶减震层作用机理--江学良教授学术讲座 下一条:3D打印的再生石膏材料制备与性能提升技术--周双喜教授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