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交四航研究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董志良 等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校企交流活动

作者:彭峰 发布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供稿)9月15日上午9:00,中交四航研究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董志良等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校企交流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刘向阳及院长张劲文两人对其到访进行了热情接待,并主持召开专题交流会。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德杨、副总经理胡利文和副总经理陈平山、科研管理部经理刘志军、办公室主任周丽美及我院副院长王雪莲、港航工程系主任黄夏幸、教师代表鲍树峰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刘向阳及院长张劲文对董志良书记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师资力量、教科研现状、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指出广州航海学院正在筹建广州交通大学,学院在发展过程中亟需提高科研能力,希望能找到契合点与研究院加强沟通,合作共赢。同时,董志良书记也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概况、科技工作和技术支持业务等情况,并表示,研究院和广州航海学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双方在交通技术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

最终,交流会上双方就以下五个方面达成共识。一是开展党建联合共建,以党建引领双方深度合作;二是共建科技平台,优势互补,提高双方品牌影响力;三是共同参与产业学院建设,提升技术智能化水平,提高成果转化效率;四是定期开展学术交流,拓宽技术人员平台,联合培养科技人才;五是加强科技成果提炼,提升成果水平,实现资源共享。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鲍树峰博士学术讲座预告:浮泥—流泥地基处理新技术 下一条:黄夏萌博士学术预告:基于遗传算法与数据驱动的结构地震耦合分析及优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