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学校2018年本科插班生现场报名确认程序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一、资料审核处

1.应届毕业生(广东省户籍、广东生源在外省普通高校就读、外省户籍在广东省普通高校就读)

① 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用A4纸复印);

② 新生录取名册复印件(须加盖考生所在院校名册管理部门公章,并用红笔在本人名字前打“√”)

③ 考生在专科就读期间成绩单(须加盖院校教务处公章);

④ 体检表(有效期:2017年12月12日-2018年1月12日)。

特别说明:外省生源不含办理了暂缓就业的往届专科毕业生和毕业后仍持广东省普通高校集体户口的外省生源往届专科毕业生。

2.往届毕业生(广东省户籍,必须在2018年1月12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专科毕业证):

① 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用A4纸复印);

② 毕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A4纸复印)。自考毕业生未领取毕业证者,必须交验省自考办出具的各科成绩合格证明;

③ 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户主页(有地段号及户号,有省公安厅及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盖章)(集体户口为单位户主页)与本人页一起复印在一张A4纸上];

④ 体检表(有效期:2017年12月12日-2018年1月12日)。

3.退役士兵

除上述第1、2点所涉及的有关应届或往届的报名资料外,还须提交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

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的,除上述第1、2点所涉及的有关应届或往届的报名资料外,还须提交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及立功登记表、立功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

二、缴费处

交报名考试费:每人200元(只收现金),现场领取缴费收据。

三、照片采集确认处

1.自报预报名号,出示缴费收据和已审核材料,预报名时考生已使用系统的“专科学历验证”功能自动验证学历,结果为“通过”,可直接拍照并确认。

2.考生未在预报名系统自己验证“专科学历”, 现场提交专科毕业证书,在报名确认系统进行学历验证。①结果为“通过”,直接拍照确认。②结果为“不通过”, 请提交“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现场核查专科学历,验证结果为“通过”,拍照确认。

3.考生在现场报名确认系统专科学历验证“不通过”,又未及时办理“学历认证报告”者,现场领取学校发的告知书并签名,请考生务必于2018年2月28日前向学校招生办提交“学历认证报告”原件与复印件(A4纸复印),逾期不提交者,不能参加考试和录取,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4.打印《广东省2018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登记表》,认真核对信息后在表上签名,领取回执单。

四、资料提交处

交《广东省2018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登记表》及其他所有材料,应届生共5份,往届生共5份,退役士兵共6份(其中荣立三等功者共8份),以上包含考生已签名确认的《广东省2018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登记表》。


上一条:广东省2018年本科插班生和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考点安排通知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18年本科插班生录取通知书邮单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