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广州肖宁道路工程技术研究事务所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广州肖宁道路工程技术研究事务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路面健康管理、路面施工质量监控、路面结构设计与评价、新型道路工程材料研发与评价、新旧道路无损检测与评价、交通安全评估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研究型企业,诸多技术已达行业乃至国际领先水平。

立足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发展广东省高速公路、跨江通道、国省道改造与地下空间安全探测业务,稳步拓展全国市场,辐射东南亚国家。先后参与港珠澳大桥、南沙大桥等多项重点项目建设,高速公路咨询项目总里程超过2000km,依托华南理工大学,已完成发明专利27项,编写重要著作2部、技术规范3部,取得多项产学研转化成果。

肖宁道路于20165月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与体验为根本,不断调整技术创新方向;团队平均年龄为30岁,以奋斗者为先,激励员工原创力;坚持做好每一件事是最好经营的理念,裂变技术品牌效应;多种激励机制并行,诚信共赢;跨界整合前沿技术,引领行业技术发展,为道路设计、施工与养护过程中各种疑难杂症提供科学、实用的诊断与解决方案。

多项自主核心技术,助力企业快速成长。三维大数据探测系统、路面大数据力学感知系统、三维激光抗滑纹理测试系统、无人机载红外探测系统、现场薄层抗扭剪强度评价系统等。

公司详细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www.xnroad.com,或微信公众号:肖宁道路。

二、招聘岗位

(一)技术管理培训生

1.道路健康管理相关工作,根据个人专长,从事道路建设咨询、检测、试验研究、设备研发等相关专业技术,为公司发展储备专业技术人才。

2.岗位要求:

(1)土木工程、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熟练操作办公软件,了解CAD软件等工具的基本操作,熟练掌握Matlab、ansys、origin的优先考虑。

(3)服从公司工作内容安排。

(4)工作严谨、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二)研发工程师

1.参与或负责公司自主核心技术研发、产学研转化、科研项目等,根据个人能力实际情况,公司可支持个人进一步深造。

2.岗位要求:

(1)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工程管理、计算机专业类、数学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在校期间成绩绩点在前30%,有发表论文经历,或有编程、有限元建模经历、英文水平六级以上的优先考虑。

(3)工作严谨、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三)检测工程师

1.负责道路无损外业检测,负责沥青、混合料配合比试验、创新试验等室内试验工作

2.岗位要求:

(1)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服从公司工作内容安排。

(3)工作严谨、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四)数据分析工程师

1.负责公司自主核心技术大数据的处理和分析、模型建立,通过人工智能解决工程实际问题。

2.岗位要求:

(1)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工程管理、计算机专业类、数学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具备JAVAMatlabC语言Python等相关编程语言基础,或获得数学建模比赛相关奖励的优先考虑。

(3)工作严谨、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五)实习生(储备工程师)

1.以上工作岗位:技术管理培训生、研发工程师、检测工程师、数据分析工程师等岗位均招聘实习生(储备工程师)。

2.岗位要求

(1)在读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短期连续实习工作时间。

(2)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工程管理、计算机专业类、数学类等相关专业,有意在工程技术领域发展的人员。

(3)工作严谨、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三、职业发展

1.导师带徒制,定制阶段培养计划。

2.参与国家重点项目的建设,与国内顶级专家合作开展相关工作,立足行业前沿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3.提供综合性管理人才、技术专业人才、科研拔尖人才成长通道,培养综合项目管理、技术发展的综合性人才。

4.对专业相关的各类职业资格考试、科技发明、论文发表另有高额奖励。

四、薪酬待遇

1.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本科学历税前年薪13-15万,硕士研究生税前年薪15-18万,后续提升空间大。

2.员工福利包括六险一金(购买补充商业医疗保险)、节日福利、高温津贴、通讯费补贴、年度健康体检和旅游及新员工住房补贴等。

3.提供良好工作平台,实行有竞争力的晋升途径和全方面的奖励机制。

4.提供出差补贴、定制高品质工作服。

5.实习学生发放实习补贴。

五、联系方式

1.有意向的人员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xnroad@126.com,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加入共创未来!

2.联系人:郭小姐、贺先生

电话:020-852195111371086041118620898000

3.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中公教育大厦1908单元


上一条:3D打印的再生石膏材料制备与性能提升技术--周双喜教授学术讲座 下一条:2021年保利长大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