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党史国史,明初心使命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朋辈党课系列活动(一)

作者:刘艳新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建立党史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土木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4月26日开展朋辈党课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生党员陈梓聪担任主讲学生党员陈梓聪,紧紧围绕着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其基本介绍、全面依法治国、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内容详细展开讲解。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真正认识到党的奋斗成就,党的先进性以及党的领导方针。他站在学生的角度,以自身为例,结合实际讲党史,通过朋辈间的语言将本身枯燥乏味的理论知识讲授地生动活泼,极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思想就是力量。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一刻不能没有理论思维,一刻不能没有思想指引。此次朋辈党课,就是一次思想淬炼和思想升华,增加了学生党支部学习党史的吸引力,树牢了基层党组织的精神基础。



上一条:“小小药盒,大大关爱” ——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文冲家综党支部联合开展探访活动 下一条:航务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