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作者:刘艳新 发布时间:2022-05-01 点击数:

2022年4月29日下午五点十分,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109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赴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发表的重要谈话精神”学习会。参加主题学习会的共有79名在校学生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艳新主持。

首先,刘艳新书记对本次“习近平总书记赴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发表的重要谈话精神”学习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引导与会党员们积极参与对学习会主题的思考。随后学习会上播放《习近平: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的讲话视频,帮助与会党员同志深入理解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刘艳新书记对本次主题学习会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同志能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小小药盒,大大关爱” ——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文冲家综党支部联合开展探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