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潘一璞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工作,让毕业生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2022年9月8日,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志福,分团委书记潘一璞于教学楼111为2023届毕业生举办就业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任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我院毕业生去向的数据情况,国营大企业来我校招生的趋势以及校招工作的相关安排。

随后,任书记讲述了在面试时的重要事项,并分析了许多同学们在毕业后的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再接再厉,把握好自己未来的人生。

会议接近尾声,潘一璞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关注就业信息,提醒同学们要准备好简历并提出同学们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希望全体2023届毕业生都能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扬帆党旗迎新生,赓续党风共起航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