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师生团队喜获2022年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建行杯”广东省分赛决赛创意组银奖

作者:刘艳新 发布时间:2022-07-18 点击数:

    714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东莞理工学院、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联合承办的2022年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建行杯”广东省分赛决赛顺利结束。来自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的陈天晓、刘浩森、李镇松、黄弘祯、辛恒塨、蔡自杰、陈梓聪、朱敏怡、彭云锋、马嘉诺、朱柏劲等同学组织成的团队在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下,以《立刻墙—绿色低碳装配式墙体领导者》喜获创意组银奖。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于20225月正式启动,各高校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最终报名项目达37.53万个,参赛学生高达155.88万人次,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实现了区域、学校、学生类型全覆盖,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

    在近一个月的备赛期间,该团队在指导老师李建新吕有界刘向阳张海波余景良曾庆亮刘艳新与校外指导专家联合指导下,认真备赛,多次完善项目计划书和进行有针对性的模拟答辩,为此次决赛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该团队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得到评委的高度赞赏,不负众望获得本科创意组银奖的好成绩。

 


上一条:暖心!他们在广航的第一天度过自己的生日 下一条:“创先争优立党风”——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