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活动助力校园核酸检测

作者:杨鸿铭 发布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责任靓丽本色,书写新时代华丽篇章;使命照耀红星,万千星光凝聚磅礴伟力。为促进青年学生党员以奉献诠释信念,以行动彰显忠诚,以初心不变担当使命。11月19日,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加校内全员核酸检测引导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青年学生党员勇挑重担,乐于奉献的扎实作风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学生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志愿服务绶带,各个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对此次志愿工作高度重视,制定了具体工作安排,同时对志愿者进行引导活动的培训,指导志愿者们安全、有序、高效地完成核酸检测引导任务。

D8526

在核酸检测队伍的行进时,总能听到党员志愿者们耐心且细心的叮嘱:“同学请戴好口罩”,“同学先停一下”,“同学这边排好队”。我们的党员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维持现场秩序,对同学们顺利完成核酸检测进行有效、明确的引导,助力校园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地进行。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新时代的学生党员们将责任铭记于心,外化于行,展现了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子吃苦耐劳、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全力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凝聚团结奋斗动力 忠诚履行新使命”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