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2022级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为加强和牢固我院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精准落实我院学生疫情防控措施,2022年11月10日晚8:30于腾讯会议上开展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土木学院22级辅导员吴鸿瑞主持,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吴鸿瑞老师围绕当前疫情防控需求,介绍了当今广州疫情防控简况,充分认清形势,明确了近期广州市的疫情防控需求,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其次,介绍了现学校防控防疫的简况,学校周边风险重重,强调学生应当严格执行防疫规定,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随后,吴鸿瑞老师明确学生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提出了全体学生都要执行的10点具体要求。最后,吴鸿瑞老师提出了假如学校实施静态管理模式同学们应该怎么做,遇到特殊困难和心理帮扶如何处理和向老师反映。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我院2022级学生进一步了解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形势,明确了个人配合学校防控防疫的具体措施,介绍了静态管理的模式和工作预案,畅通了师生特殊帮扶的沟通渠道,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路线。



上一条:“凝聚团结奋斗动力 忠诚履行新使命”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举行 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宣传暨学习交流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