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开展四航局招聘专场校友交流会

作者:彭峰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供稿)2022年10月13日下午4:00,我院党委书记刘向阳同志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四航局招聘专场校友交流会。四航局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钟佳熹、航通公司党委书记陈楚粦、五公司党委书记江雄、粤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吕松青、二公司党委副书记唐三波、七公司副总经理黄瑞雄及广东巨三集团总经理卢任贵等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刘向阳书记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心系母校发展、关心学院事业表示真挚的感谢。他强调,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正朝着建设广州交通大学的奋斗目标不断前行。学院也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一流人才不懈奋斗。杰出校友就是人才培养的“金字招牌”,就是最“硬核”的“成绩单”,我们要以高质量人才培养、高水平事业发展回报校友对母校的厚爱。

19944

校友代表们在发言中也纷纷感谢母校的培养,深情回顾在求学生涯中,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使他快乐成长、健康成人,永远心存感激。同时也汇报了四航局目前的发展历程,分析研判了当前行业形势。并表示他们将永远热爱母校、热爱学院、热爱专业,一定会不断砥砺前行,不负学校老师的培养与期待。

最后,张劲文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将继续加快一流人才培养的步伐,培育出更多优秀校友。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情感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建设。并诚挚邀请校友多回母校看看,和学院保持紧密联系,继续助力学院的发展,促进人才的培养,推动就业工作稳步提升。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建文明宿舍,展青春风采”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学习会

关闭